是天吟w

回来做饭

琉璃盏(百合向)

丢个脑洞

女孩子实在是太可口了嗷嗷,写设定写到停不下来。越没空码字越往外冒脑洞简直没谁了。

等搞完论文贺文我就开新坑写这篇,说到做到√


 

琉璃盏(百合向)


 

雪青篇    蓝兔X紫兔

我有一个姐妹。

她曾同我焚香而拜义结金兰;

她曾同我携手出游共担苛责;

她也曾许我千丈焰火半世迷离。


 

自她去后,一别多年,我爱上了雪青色的衣裳。

雪是天边凝住的泪,青是云卷云舒间漏下的羽。

雪青是蓝和紫的交融,正如我和她的名字,阿蓝和阿紫。


 

黛紫篇    莎丽X马三娘

我有一个仇敌。

她曾蛰伏于我身边数十载,只为偷学我的剑法取而代之。

她曾废我右手夺我佩剑,将我困于宝塔欲置我于死地。

她是一条毒蛇,轻若浮云矫若青龙,我本不是她的对手。

可是插入她身体的长剑渗出了血,她震惊至极的面容永远定格在扭曲的疯癫之时。


 

她死后,我重新右手持剑,紫气东来云消雾散,我又是那个意气风发的紫云剑主。

可是唇边旧时的温热不经意间烧灼,眼角的泪无声滑落。那个吻,又算是什么呢?

那天所见的黛紫色的袖边,往后余生都将遮蔽我头顶的碧空晴天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