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天吟w

回来做饭

ao3走的时候,lofter以为他终有一天会回来。


我等你。他踮起脚尖在ao3额间印下一吻。


现在,他也要走了。


我去找你了,这一次,我们再不分开。他翻过禁忌的高墙,从背后拥住ao3。


不,你该回去的。ao3笑着摇头,抱起他骑上墙头。你看墙外。


他回过头,看到一群熟悉的人。有男有女,有大有小,手拉着手,无一例外地扬起悲戚的脸庞。


不要走,求你别走!他们紧紧抿着唇,心声胜过死寂,灌入他耳中。


ao3抬高手臂,拍拍他的背。回去吧,他们都在等你。


至少,你还有希望回去。


恩,是啊。他一边朝ao3挥手,一边跳下高墙。抱歉啊哥哥,他们还需要我,以后有机会我再来看你。


让各位担心了。我,回来了。


【我们等你回来,lof】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