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天吟w

回来做饭

今天后宫起火了吗(3)

前排预警:未定事件簿X光与夜之恋的联动,莫弈VS查理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背景女尊,女主为帝两位男主是她的宠妃,两人地位平等,没有皇后,女主的正宫是工作

下面请欣赏菜鸡互啄后宫争宠年度大戏


        两位贵妃的初次见面,状若兄友弟恭实则暗潮涌动。查理苏暗地里咬碎一口银牙,面上还要端着先进宫的老资格颜面,“弟弟刚来,一切可还习惯?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位容貌毫不逊色于他的俊美青年绽开清浅的笑容,身体略微前倾尽到礼数,肩膀若有似无地蹭着身旁女帝的衣袍。“初来乍到,对宫内尚不熟悉,本该第一时间就去拜访哥哥的,原是弈的不是。”他郁金的眸子盈满细碎的光,在女帝安抚地拍他手时复又开口道,“陛下怜我昨日刚进宫,今早便去我宫里用了早膳。哥哥,你不会生气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不生气不生气,他可是你后宫迎来的第一位贵妃……不生气个头啊,对面那人挑衅的眉毛扬得都快要飞起来了,就差把“得意”两个字刻到脸上了。你面上却俱是欣慰之色,拉着两个人的手握在一处,“朕平日忙于政务,抽不出许多时间陪伴你们。现下见你们兄弟和睦,朕心甚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作为女帝,你完全不觉得自己这番渣的清新脱俗的端水言论有什么不妥之处,给莫弈理了理衣领,又顺了顺查理苏蓬乱的额发,就精神抖擞地乘上轿辇,往你挚爱的御书房进发了。徒留两位贵妃风中凌乱大眼瞪小眼,待你的车驾消失在视线尽头后方才不约而同地“切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查理苏挣开吉叔扯他衣袖的手,倨傲地俯视着对方,忍不住笑出声,“听闻斯沃尔特国的皇室身负外族血统,弟弟定是少食多思,才生得这般瘦弱。”仗着身高优势,查理苏嘚瑟起来没完没了,“弟弟的心思要放在对的地方,时常仰起脸看人,免不了脖子酸痛。”

       话里话外说他矮都不带拐弯的,身后的侍从奥吉尔几欲拔出佩剑同对方一战,视线落到自家殿下刻意曲起的小指处,极不情愿地默默退后两步。莫弈嘴角微笑的弧度甚至都没改变,顺从地点点头,“弈多谢哥哥关心。”明亮的一双眸子含笑,脸皮厚如查理苏也心虚地垂下两扇睫毛帘子。“哥哥立于高处,顶天立地,定能护得弈和陛下周全。”说着他循着未夜国的礼节拱拱手,“弈代陛下,先行谢过哥哥。”空有个子没有脑子罢了,在他眼里就是徒有其表。

        双方各自憋着一团火气,哥哥长弟弟短地又打了几个太极,才在女帝快用茶的时间道别,各回各宫各争其宠。至于你因此喝了两壶茶,导致半夜睡不着留宿御书房批阅奏折,此为后话。


原来我还有这个坑啊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随意写了写



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0)